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自然资源局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3月29日,阿拉善盟自然资源局召开全盟自然资源系统落实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视频推进会,传达了自然资源厅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听取各旗区自然资源局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分析研究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落实整改任务的重大意义,保持清醒的政治意识和坚决果断的整改态度,全力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以实际行动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切实增强抓好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压紧压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攻坚克难,统筹力量,整合资源,细化工作目标,按照时间节点,不折不扣抓好整改工作。三是按照整改方案,认真研究工作目标及措施,深入开展典型案例举一反三排查,动态更新问题台账,加快整改进度,加大工作力度,全力以赴推进各项整改任务落实落地,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确保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全部整改到位,推动生态保护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做好已完成整改任务的验收销号及“回头看”工作,确保整改成果经得起核查和检验。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自然资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