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驻盟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联合盟自然资源局机关纪委向全系统党员干部发出春节“纪语”

2023年春节将至,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驻盟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盟自然资源局机关纪委向全系统党员干部发出节日语,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要自检自勉、自律自省,从思想、行为、作风等方面严格约束自己,不断提高拒腐防腐能力,加固廉洁自律堤坝,慎微慎友,过好廉节

一是坚守底线过清廉节。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擦亮明辨是非的火眼金睛,划清党纪国法人情世故间的分界线,自觉净化生活圈、交往圈、娱乐圈。弘扬清廉家风,坚持以身作则,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过节。

二是从简从实过廉俭节。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走在前、做表率,真切领悟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的深刻内涵,自觉从自身做起,从节日抓起,将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内在要求转化为真真切切的实际行动。

三是倡导新风过文明节。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始终保持赶考般的清醒,把文明礼仪化为内在修养,把纪律红线变为行动标尺。带头移风易俗,提倡文明拜年、文明祭祖、文明娱乐、文明出行……正确利用手机、互联网等新媒介实时表达亲情、加深友情、维系真情,不参与酗酒赌博、不酒驾醉驾违纪违规。严格约束自我行为,过清廉、文明、平安幸福年!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自然资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