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自然资源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军人本色”八一志愿服务活动

7月29日上午,阿拉善盟自然资源局组织在家全体复转军人深入互联互动土尔扈特北路社区塞外城府小区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军人本色”“八一”志愿服务活动。

全体复转军人开展疫情防控“敲门行动”,逐户摸排疫苗接种情况,及时更新住户信息,做到了“住户清、人数清、位置清、状态清、管控清”。同时,还对塞外城府小区白色垃圾和小广告进行了清理,为创城尽了微薄之力。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军人本色”的志愿活动,既是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而采取的具体措施,也是激励退伍军人保持和发扬优良作风,为社会做出更多积极贡献的有效方法。接下来,阿拉善盟自然资源局将继续坚持志愿服务活动,为民众办实事,不断增强民众生活的幸福感,以扎实的行动推动文明和谐社会构建,为社会建设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自然资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