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7月1日上午,盟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团员青年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重温入党誓词

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姚玉山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党员同志们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政治理论学习

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姚玉山同志与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团员青年共同分享学习了理论文章《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教育引导全体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不论是工作中还是生活中,用行动展现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增强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心无旁骛把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位,为全盟自然资源事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过好“政治生日”

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姚玉山同志分别为6月、7月入党的11名党员同志郑重赠送“政治生日”贺卡。手捧“政治生日”贺卡,4名党员代表畅谈自己入党历程的难忘记忆。无论是入党二十多年的老同志,还是入党刚几年的新同志,谈起入党历程,无不激情满怀、倍感光荣。

学写廉政警句

全体同志以反腐倡廉、党性修养为主题,现场开展了学写“廉政名言警句”活动。通过开展廉洁文化书法作品创作,在党员心中埋下廉洁、自律、树立正确价值观的意识种子,润物细无声,达到“影响一名党员、带动一个家庭、辐射整个社会”的目的,营造崇尚风清气正的廉洁文化氛围。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在建党101周年之际,机关党委组织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多样,内容生动丰富,通过这次鲜明的主题活动,受到了

      深刻的教育,将牢记入党初心和誓言,对党忠诚,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标准,以更好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自然资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