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自然资源局联合帮扶企业共赴帮扶嘎查推进落实帮扶事项

为扎实推进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帮扶工作,近日,阿拉善盟自然资源局联合帮扶企业共赴敖伦布拉格镇其格扎格嘎查对接落实帮扶事项。通过与镇政府分管领导和嘎查两委班子等座谈讨论,实地查看相关项目进展情况等方式,共同落实了帮扶事项。

一是嘎查已建成使用的养殖圈舍外围布设网围栏的资金缺口,经协调基本与帮扶企业达成一致,帮扶企业同意帮助嘎查解决资金缺口。

二是嘎查已建成使用的22座种植温棚中部分温棚覆盖的塑料膜已损坏,帮扶企业同意帮助嘎查更换塑料膜。

三是为有效盘活嘎查集体闲置资金,协调帮扶企业初步同意将嘎查闲置集体资金入股该企业参与企业分红,增加集体经济收益。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加大与阿左旗红十字会以及帮扶企业的联系,充分调动各方面的力量,按照共同制定的帮扶工作方案及工作制度,扎实落实好其他帮扶事项,助推嘎查经济不断发展壮大,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到实处。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自然资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