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自然资源局开展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督导检查

523日至24日,阿拉善盟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姚玉山带队分别到阿拉善左旗花岗岩矿区、骡子山等地区开展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督导检查,阿左旗政府分管领导及旗自然资源局相关人员陪同。

督导检查组实地查看了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并就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同时,向部分生产矿山企业宣传了绿色矿山建设有关标准、要求和政策,引导和督促矿山尽早达到绿色矿山建设标准。

根据现场督导检查情况,姚玉山同志就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针对环保督察提出的问题,制定整改工作方案,加大整改工作力度,限期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二是对已整改完成的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开展“回头看”工作,重点检查是否存在降低标准整改、纸面整改等问题,及时查漏补缺,确保提出的所有问题整改到位,经得起历史检验。三是对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和近期中央环保督察曝光的32个典型案例进行自查,举一反三,排查本地区是否也存在同类问题,一并推进整改,切实解决目前存在的各类环境问题。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自然资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