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自然资源局党支部组织党员为梅桂苑社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提供志愿服务

1月21日上午,阿拉善盟自然资源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和青年志愿者深入单位所在社区——梅桂苑社区,为社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提供志愿服务。

阿拉善盟自然资源局机关党支部与所在梅桂苑社区时刻保持工作联系,得知社区大大代表换届选举人手不足时,机关党支部积极动员局机关及所属二级事业单位党员、青年报名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1月21日上午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共出动党员和青年志愿者13名,在社区干部的带领下,分别负责社会居民投票测温、登记、发票、收票以及入户选举等工作,为社区人大代表选举贡献了微薄之力。

为了做好2021年最强党支部创建工作,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阿拉善盟自然资源局于2021年1月初成立了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亲自担任志愿服务队队长,通过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员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在重大任务和重要关头当先锋、做表率,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自然资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