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自然资源局提出六项整改措施 督促整改卫片数据上报工作

确保卫片数据填报整改工作质量,阿拉善盟自然资源局提出六项具体整改措施,督促各旗区自然资源局加快整改工作。

一是合法图斑套合后,实际批准面积超出图斑监测面积的,图斑进行拆分,将超出面积进行拆除的按实地未变化上报,符合办理临时用地手续的,补办临时用地手续上报。

二是设施农用地2亩以下的不用办理设施农用地手续,2亩以上的必须办理设施农用地手续并进行套合。

三是临时用地套合后,实际批准面积超出图斑监测面积的,补办临时用地手续将图斑监测面积必须完全套合。

四是军事用地由旗区自然资源部门出具军事用地证明文件进行佐证。

五是违法用地由旗区自然资源部门立案查处并结案的,出具立案呈批表、行政处罚决定书、罚没款收据、结案呈批表等;正在立案查处未结案的,出具立案呈批表;移交农执局立案查处的,出具移交单或者文书。

六是临时用地到期不再使用的必须拆除,仍在使用的临时用地必须向旗区自然资源部门申请办理延续手续。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自然资源局